close

歐洲大暴走--瑞士篇---懶人行程彙整

 

這是一篇非常簡單的瑞士行程亂無章法、毫無邏輯軌跡的偷懶回想篇

當然優美景緻的瑞士是不會這樣打混的帶過

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交作業的(握拳!!)

 

DSC_6840_stitch.jpg  

 

終於要離開法語區~我竟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

南法風景雖然美麗,但我就是完全無法放鬆下來

所以當要離開法國~前往瑞士時候~~我真的有點喜極而泣之感(太誇張了吧!!)

 

交通:TGV Avignon前往Geneva

Geneva有一個重點區域就是Veyvey沃韋– Chexbres village和Lausanne

Chrebres Village

 DSC_9632.jpg  

Lausanne

DSC_9763.jpg  

 

整個阿爾卑斯山也是重點行程,所以我們安排了兩天日內瓦行程後

又跑到了瑞法邊境的法國Chamonix,只為一睹歐洲最高峰Mont Blanc

 

 DSC_6337.jpg  

交通:出發前在台灣透過飛達旅行社購買Swiss Flexi pass

整個瑞士13天的行程就靠這張pass

 

Chamonix之後是Zermatt馬特洪峰,由於chamnoix只排了兩天行程,準備輕便行李,大型行李在日內瓦車站直接寄送行李到Zermatt

DSC_6697.jpg  

不得不說瑞士的旅遊規劃做得很好,火車站與站之間寄送行李真的是旅行者的一大福音

 

從Zermatt到少女峰區域,我們也是用Swiss Flexi pass,然後在少女峰區域的interlaken ost購買Jungfrau Unlimited Railways Pass。買票時出示Swiss pass有50%折扣,儘管如此,少女峰區域鐵路票價還是貴得嚇人!!!

官網: http://www.swisspasses.com/railpass/swiss-regional-rail-passes/packages/jungfrau-unlimited/

少女峰區域

CSC_7629.jpg  

 

 DSC_7573.jpg  

少女峰區域停留六天,住宿瀑布鎮Lauterbruunen valley hostel

DSC_8385.jpg  

 

然後瑞士之旅就在中部的Luzern畫下句點

 

DSC_1622.jpg  

 

碎念篇:

10月底去了英國四天

走在倫敦街頭跟走在巴黎街頭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

感覺整個倫敦的經濟活力都比巴黎懶洋洋的氣氛強大許多

有人說倫敦地鐵很臭,但我想來過巴黎地鐵之後才會了解什麼叫做髒亂地鐵

倫敦地鐵我倒是覺得很乾淨~

我覺得這是對觀光客非常友善的國家 (身在法國,不斷地說法國壞話

(一整個就愛上倫敦)

所以~~文末一定要一張我愛的倫敦夜景

Tower Bridg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