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~在這熱到爆炸的八月天

看到溫泉應該會更熱吧=.=

來到日本~尤其是這種日式的旅館 不泡溫泉很對不起自己呢

房間內會準備兩種衣服

但老實說我分不出來兩種的差異性=.=

以下就由不專業的model人夫示範(誤)

KUKUNA一樓 的Kula shop 販賣當地的名產 

當然在這裡 有著富士山的明信片 也是一定要的

DSC_1673.jpg  

上面model示範的 kukuna 提供的整套衣服之一 >///<

我們當天下午泡完溫泉後 穿著這套衣服 在飯店內活動

女生上衣的顏色跟男生不同  印象中是黑色底部加上橘色的配色

現在才發現 竟然沒有照片(哭)

另外一款浴衣 一樣交由人夫出場 展示

DSC_1595.jpg  

 女生的浴衣 就是橘色的喔

 

DSC_1591.jpg 

 

DSC_3230.jpg  

 

接下來進入本篇正題  來看看露天風呂吧

說實在 其實我很不習慣這種露天風呂=.=

所以我都盡量挑在可能不會太多人出現的時間去

倒是人夫似乎就沒什麼差~~樂在其中的勒~~還拿著相機進去拍

所以~~是冒著被誤認為狗仔(??)的風險 ???

DSC_3267.jpg  

 

女湯、男湯 各一間(廢話!!) 每天 都會互換

 

DSC_3263.jpg  

 進去前 記得把拖鞋放進鞋櫃喔

DSC_3262.jpg  

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在這小小的梳妝間

許多女性會用到的保養品 都幫你準備好了

泡湯後可能皮膚會很乾~~小小化妝台也提供了乳液

 

 DSC_3147.jpg 

此外 化妝間裡面 還附有可上鎖櫥櫃 可放置換下來的衣服

鑰匙可以隨身帶進去 

 

DSC_3146.jpg  

泡湯前要記得先洗澡~~這是禮貌喔 >////<

(os:這就是我不習慣的原因之一~~~有沒有人跟我一樣???)

DSC_3257.jpg  

 

 

DSC_3258.jpg  

還好我來的時間算早~~因此整間風呂 就有我一個人

等到泡湯的時候 才有四個歐巴桑出現

DSC_3148.jpg 

這裡的風呂~~有室內跟室外~

照片裡的就是室外喔

 

DSC_3151.jpg  

 室內風呂

DSC_3251.jpg 

人夫極度喜歡泡溫泉  隔天一大早 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

他就又來這裡報到 為了日出~~和溫泉

我們前晚在餐廳用餐時 遇到四個講話非常大聲的歐巴桑(偌大的餐廳充滿了四位歐巴桑的聲音)

(不是說日本人很重視禮貌嗎???)

這天早上 人夫又在溫泉這邊遇到這四位討厭的ˊ歐巴桑

對著拍照的老公說:這邊是女湯喔  ="=

老公假裝聽不懂日文~~無視(哈哈)

DSC_3253.jpg  

 泡完熱呼呼的溫泉後  

可以在這邊休息~~看看風景 旁邊還提供熱茶水飲用

DSC_3259.jpg  

 下次有機會來這邊~~可以體驗看看

Elaine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