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老實說我不太會記錄旅行中的住宿飯店

每次出去玩,都是飛柔包辦訂機票、住宿、交通等行程2379.gif  

 

基本上泡泡我只要遊記寫得出來,不要離題的太誇張

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(閾值好低!!!)2320.gif  

 

常出國的人一定對於Trip Advisor不陌生

我們 的大爆走行程中的住宿大部分會先參考Trip Advisor的評價

訂房仍以booking.com為主

 

cats  

 

在住宿費高得嚇人的琉森,這間hostel的價格已經算是稍稍平易近人

 

我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留給策馬特的Appartment ST. Theodul

(可參考這篇策馬特 文章

印象中一晚住宿費約50歐,房內是獨立小套房格局

最棒的是還有自己的廚房

 

只是到了後期,我們對於飯店的設施,已經是懶得照相的地步

 

本篇的照片也只有少少的幾張

 

 

這間hostel距離車站約15-20分鐘路程,沿著地圖走指標還算明確

 

總共五層樓的建築

一樓Reception check in 之後,會領到床套、枕頭套

check out時候要記得自己把床套及枕頭套拆下來 丟到一樓的汙衣桶

同時也有提供洗衣服務

 

DSC_8645 

 

我覺得最方便的一點是,一樓設有寬敞的廚房跟用餐區

入住第一天,我們先在車站地下一樓的PRIX超市買些當晚的食物

 

此外,這間hostel也可以看到許多泡菜人

 

在這裡也遇到幾個台灣的家庭

 

房間內部

hostel的公告是不建議晚上開窗,以免蚊子飛進來 

 

DSC_1588 

 

每層樓都有盥洗區(這個應該就不用特別介紹了)

 

hostel離公園非常的近,大約走路五分鐘就到了

這幾天剛好是瑞士的國慶日連假

 

到底是沙灘還是草灘???已經沒有區別

Work hard, play hard 

DSC_1688 

 

這裡也很常見到父母騎著腳踏車,後面拉著小推車載著小人到處亂跑

 

DSC_1592 

 

我好喜歡這台小車

應該很適合像我這種開車技術很差的人吧(誤)

 

DSC_1591 

 

簡短的琉森住宿體驗 介紹完畢

 

瑞士之旅系列在此告一段落

 

鑒於飛柔的個人生涯規劃,我們又要過著漂泊(大誤) 的日子2320.gif  

未來的三年,我們會待在台灣的時間大概不長

9/28我們要出發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

至於是哪個地方..................先讓我暫時保密

 

相較於去年出發到法國前的忐忑

還有瘋狂打包行理的慘況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現在真的是打包達人無誤     2312.gif  (自己蓋章認證 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