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2.3

結婚至今的日子飛快,兩個月期滿

終於有時間紀錄結婚繁雜的過程了

 

今天完成的大事件

  1. 1.      終於在我的筆電安裝好office…………..可以打字了
  2. 2.      我的CC包你什麼時候才到呢??

   

現在還沒有時間好好的紀錄我的婚紗,跟婚禮攝影啊

 

先來介紹我的結婚刮刮卡

 

之前有分享到我的婚禮印章

 

現在要來分享我的婚禮刮刮卡

 

訂婚宴後,朋友一直說我的婚禮很安靜……………….

等到婚宴換人夫費心時

(原本自己想做刮刮卡…….只是實在沒時間且沒藝術天分)

我們決定再次的麻煩Jane 設計婚禮刮刮卡

因為離結婚宴客時間有點近

一開始很擔心Jane手上的單子多到沒辦法處理

好在…………..Jane夠義氣的幫我在婚禮宴客前一個星期完成(真的太謝謝你了)

 

我們訂製大約290張,和Jane討論後

Jane幫忙十張一包裝

DSC_2415.JPG   

 

刮刮卡樣式也讓我十足傷神

再加上時間不那麼充裕,剛好Jane手邊有一個剛出爐的新樣式,

再不麻煩Jane趕工的情況(樣式也是我喜歡的喔)

刮刮卡正面的圖形就拍板定案

Love and happiness forever(好浪漫~~~)

DSC_2416.JPG     

那麼,背面呢?前來的賓客要怎麼知道有沒刮到獎品?

用英文呈現?中文?

這個也讓我和人夫想破頭

擔心英文的話,萬一來的賓客不懂怎麼辦?(是我們太多慮了嗎?)

 

Jane討論後。刮刮卡背面也拍板定案

DSC_2417.JPG    

 

收到包裹後,Jane依舊貼心的給我們試刮的兩張刮刮卡

有刮中小禮物的,就用這美麗的捧花呈現

沒有刮中的呢,就銘謝惠顧

這樣就很簡單啦!!

DSC_2418.JPG DSC_2419.JPG  

 

分享給還在準備中的新娘子^^

萬分感謝Jane的幫忙(這是我遲來的道謝^^

 

關於婚禮章細節,可點選我的無名小站連結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yilan/34579336

(話說,我的相簿容量已達上限,爆了!有點不想要繼續繳年費啊~~~

yahoo的圖檔要縮圖對我來說太麻煩了~可以人性化一點嗎??)

 

Ela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